2005年4月22日 星期五

考完了

 

我:我昨天看呂不韋看到哭ㄟ!

娃:那有什麼了不起,我看龍捲風也有看到哭啊!

眾:......妳比較強。

 

哈哈,好好笑的開頭,但是娃真的很妙。

 

考完囉~這只是期中考而已,期末考很快就會到來了。

這次考試真是很難熬,以往輕鬆的周五現在卻變成了大地獄。

(小地獄是禮拜四)

根本沒有可以放鬆的科目,每一個老師都拼了命的趕課,出題也十分變態,難道他們沒當過學生,不知道我們的辛苦嗎?

但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暫時告一段落了。

(下禮拜發考卷才是重頭戲吧...)

 

今天很妙,寫完令人虛脫的英翻日和行銷日語,正準備去摩斯犒賞自己的途中,只不過因為發呆,卻被正在華南前停車的歐巴桑罵了一聲『看蝦餃』...

我招誰惹誰啦...

講出來還被親友笑到翻,不過如果他們正經的慰問我,可能會換我笑出來吧...

問董說被罵看蝦餃我該做什麼反應,她說不能做什麼反應,所以我倒楣。

(阿勇上身)掯!你爸是在發呆妳以為燙了個電棒燙你爸就要給你看哦?(台語)

雖然很衰,但也真的很好笑。

 

啊~~~啊~~~啊~~~~(純粹是想大叫)

 

我要減肥啦!!!

 

以上

6 則留言:

  1. 〈眨了眨眼〉那個...阿勇是誰?〈困惑〉

    〈覺得自己和生活脫軌很大...〉

    回覆刪除
  2. 有個節目叫全民大悶鍋

    看過嗎?

    阿勇是裡面的人物~~很好笑

    回覆刪除
  3. (舉手)

    為什麼看龍捲風會看到哭?(百思不得其解也)

    BY其實覺得龍捲風還滿好笑的某默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笑到亂滾)

    減肥減肥ˇ

    我也要減肥~~~(熱血)

    回覆刪除
  5. 默,我去幫妳問我同學好了

    因為我也很好奇

    回覆刪除
  6. 我問到答案了

    是因為志涵死掉了

    哈哈~真是感情豐富的同學~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