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吃雞

還記得去年吃雞愉快的情景,今年天氣一變冷,我馬上就號招了姊妹一道去吃雞囉!

 



昨天下午先跟好老公去他家看裝潢進度,然後他再載我去搭車。

 



跟央、迷迭約在忠孝敦化。迷迭很難得地只遲到15分鐘,其實應該說,有出現就很值得鼓勵了!XDDD

 



我們三隻先去上次Nathan帶我們去過的大象圓圓咖啡廳坐一下,聊聊大家的近況。迷迭說了許多打工上碰到的事情,雖然辛苦,但我真的覺得很有趣!是人生寶貴的經驗累積~

 



時間到了,我們搭小黃去驥園,Sandy沒多久也趕來了。

 



金黃色的雞湯登場!!睽違一年還是這麼令人驚艷!!絕代雙膠啊~~

 



邊吃邊聊,好開心、好滿足,胃跟心靈都被餵飽了。

 



還是老話一句──姊妹真好~

 



十一月相簿開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