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幸福是什麼

老木曾經跟我說過:「幸福就是生活中的點滴小事累積起來的。」

 



這兩天在找蜜月旅行的住宿,我發現自己有些改變……

 



因為之前身體不適合的緣故,蜜月旅行就定在國內。然而現在OK了,那天好老公的姊夫問起我們蜜月要去哪裡……我竟也沒有其他的念頭,就還是維持原計畫。

 



曾經我的夢想是渡蜜月一定要去馬爾地夫或是峇里島,但現在我終於走到了這個階段,卻赫然發現,去哪裡渡蜜月不是重點,兩個人相愛才是蜜月旅行最重要的要素。(畢竟,現在眼中就只有好老公,旁邊都是模糊的,去哪裡還不是一樣XD

 



雖然只是跟好老公手牽手,走在大溪鄉間小道,也足以讓我感動到想哭。

 



跟小蘋果聊到這件事,她也說出了她的感想:

 



「只要兩個人相愛,即使只是去吃個宵夜,也覺得好甜蜜好幸福。」

 



小蘋果的老公也是水瓶座O型,我們常常忍不住一起感嘆這個星座搭配這個血型的男人有多麼棒!

 



與其打腫臉充胖子,去享受一些自已無法負荷的物質生活,但是事後卻只留下沈重的負擔。我更寧願和好老公找個安靜、可以拍漂亮照片的民宿,去住上幾天,沉浸在兩人世界中。

 



以前總是想要符合我媽的期待,或是自己想像中的樣子,因此去要求許多超出我們負擔的事,現在想起來,好傻啊!

 



只要好老公深愛著我,這就是全世界最令我開心的事情了啊!

 



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