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訂婚在即

一轉眼,後天就是我跟好老公訂婚的日子了。

 



可能是因為我只進行到「訂婚Part」,所以覺得訂婚實在很多瑣碎的小細節!(也許等我開始進行「結婚Part」就會嚷著比訂婚還麻煩……

 



終於,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樣講其實太誇張了,因為我相信,我遇上的問題不是最糟糕的。B媽雖然操之過急,但是也因為她積極的處理方式,很多事情都輪不到我操心;至於好老公,直到昨天晚上還在被我精神虐待,但是他有如大海的包容力總是讓我感到羞愧。

 



還有其他義不容辭來幫忙的好姊妹,感謝啦~

 



這兩天,我忙著把「CM記事本」做最後的加工。(集結了CM一路以來拍過的美照的相本)

 



另外,就是房間裝潢的改變。

 



我原本是睡5F,現在要把床移到6F5F當成一個小客廳。

 



今天接了兩趟裝潢工人,還要送他們下去……爬樓梯爬到腿都軟了~

 



因為還沒有整理完畢,所以先不拍照給大家看。

 



但是相簿還是有新增

 




 




 




 


1 則留言:

  1. 訂婚恭喜!!!!!!!



    期待照片ヾ(≧∇≦*)キャ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