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難熬的分離又來臨了。

 



膩在一起兩天以後,你去工作了,離開我身邊,從那一刻起,我用大大小小的瑣事來填滿自己的思緒,深怕一不留神,我又陷在想念你的悲傷之中。

 



愛一個人很甜蜜,很開心,像是全世界的幸福都被自己佔有了;但同時,愛一個人,也是很痛苦的,被思念和分離凌遲著,每次呼吸都好像聞到你的氣味,馬上察覺那是思念所致,緊接而來的,就是內心陣陣的抽痛。

 



我習慣有你牽著。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只能把兩手放進口袋,試圖保持溫熱,即使心還是冷的。

 



我習慣有你睡在身旁。當一個人睡的時候,我只能捲屈在床邊,一整夜都不回頭,假裝你就在我身後。

 



好想你。

 



即使我們才分開七個小時,但我已經在心中喊了你的名字一千次。想到接下來還要面對這麼多天沒有你的日子,我忽然覺得,自己是個失去拐杖的老人,或是沒有眼鏡的重度近視患者,寸步難行、失去生活能力。

 



每次見到你,待在你身邊,我總是像個橡皮糖,黏在你身上,因為我需要儲備能量,即使那永遠都不夠。

 



我愛你,斑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