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女朋友

昨天,好棒哦!

 



週四慣例放假,天氣超好的,中午出去吃午餐,順便去屈臣氏逛逛。

 



下午接到好老公的來電,他問我有沒有出去,要不要去找他?──好老公難得主動約我,我開心得一直傻笑,再怎麼樣也要去啊!

 



抱著一棵雀躍的心,快步來到好老公的公司門口。六點,他下班了,一群人走到門口來打卡,我只看見一個人笑得好燦爛,朝我招手。那就是我的男人啊~

 



兩個人緊緊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去吃晚餐。

 



昨天是我第一次坐好老公的摩托車。因為剛開始交往,我就跟好老公說,我不坐機車,即使好老公的夢想就是用機車載著女朋友。所以每次好老公要來找我,一定是開車。

 



我把最驕縱的一面,也是我最高的標準告訴這個男人,當他都符合了,我才卸下心防,告訴他,我也願意配合他,因為我信任他。

 



我們一起去買安全帽跟口罩,好老公看到我戴著安全帽,馬上拿出相機,想必他覺得這畫面很難得吧!其實我大學的時候也常坐娃的機車啊~XD

 



回到好老公的公司牽車,兩個人都穿上羽絨外套,戴上口罩跟安全帽。他拍拍後座,感覺是在說:「小妞,上車!」XDDD

 



他把我兩隻手放進他的口袋裡,確定我坐好了之後發動機車,出發~

 



我們要去看夜景。

 



我在路上問好老公,開心嗎?他的回答是:「好爽。」XDDD

 



抱著心愛的男人、乘著風,我的背上好像長出了翅膀。

 



和他騎在要去看夜景的山路上,簡直就是小情侶啊!

 



好老公昨天還說了一句名言:



「婚前妳是老婆,結婚後妳是我女朋友。」

 



意思是說,結婚前,他會實際地考慮很多事情,就像夫妻在經營婚姻那樣的謹慎;結婚後,我們則像是在談戀愛,把肉麻當有趣,做盡所有浪漫的事。

 



好感動……

 




 



回家之後也很精采,但這部份就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昨天的照片拼圖

 




 



上週去大溪花海拍的照片特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