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新社古堡

清晨五點,我和C已經從家裡出發,去接了志豪,接著就殺去台中啦!

 



到了新社古堡,才不過早上八點,裡面的餐廳都還沒開門。

 



天氣很棒,天空很藍、雲很白,美麗的一天就此展開。

 



因為時間還很早,園區內都沒什麼遊客,小鳥的叫聲特別清晰,涼風徐徐,如此美好的氛圍讓我愛上了新社古堡。

 



我們三人各自找題材拍,好久沒跑這樣的行程了。讓C盡情地拍照,滿足他的慾望,我也開心。

 



吃過午飯,我們繼續拍照,遇見了螳螂大哥,三人就圍著牠猛拍,頓時螳螂大哥變成了巨星。

 



下午離開新社,前往高美濕地。

 



應該算是朝聖吧!哪個攝影人不想去高美濕地拍幾張美照?

 



天空濛濛的,但是第一次來,也不計較太多,就當做探路,有拍照一張好作品也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C總是會被搭訕,可能是請他幫忙拍照,可能是請教他拍照的技巧……他看起來人真的很好就是了!美景當前,他卻被別對情侶霸佔,我真想大喊把我老公還給我~><

 



高美濕地遊客絡繹不絕,根本就是海水浴場啊!大家都在挖螃蟹,螃蟹怪可憐的。

 



這天是滿月。像鴨蛋般的夕陽落入地平線後,粉紅色的圓月就升起了,像顆粉紅色的珍珠,美呆了。

 



今天很開心,C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喜歡到不行!

 



ps1. 回家的路上為了防止C打瞌睡,我提議來玩「攝影專有名詞接龍」遊戲,效果不賴,笑聲不斷。)

 



ps2. 我要買單眼啦~550D550D

 




 



相簿請往這裡走

 




 




 



 

1 則留言:

  1. 單眼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你確定嗎!? 是說60D出了呀 是可以自拍的唷~我在香港有

    看到廣告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