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CM文定記錄

這絕對是一場讓大家都讚不絕口的訂婚宴。

 



width="0" height="0">

不管是宴會場地、音樂、氣氛、宴會菜色、喜餅,都讓大家滿意到不行。而這一切,都是我和好老公,以及B媽辛苦了好久的成果。

 



沒錯,這些辛勞都在昨天得到了回報。

 



但是我要說,新人在這一天,根本跟陀螺一樣,不停轉轉轉~會場佈置得如何?大家看到相本的反應是什麼?甚至連菜好不好吃都不曉得……一整天忙完以後,只覺得……好累啊!然後慢慢地才會從旁人那得知大家的反應。

 



一大早(AM 7:00),好老公來接我跟央去婚紗公司化妝。我們的攝影師志豪全程陪同,很感謝他!等他結婚時,我跟好老公也會義不容辭地幫忙的!

 



好老公畫好妝後先行離去,原訂是Sandy會來接我們,沒想到大雨讓交通打結,連帶也把我的Sandy阻擋在半路上。最後我們搭計程車回家,時間已經比約定的晚了半小時~

 



還好我們沒有看時辰,只有大概的時間表。

 



我帶著妝髮回到家,客廳已經擠滿了親戚,從沒看過我家有這麼多人過。大家的焦點又在我身上,實在很害羞呢!(明明很嗨)

 



上去臥室,央很快速地幫我換上禮服。這天也要好好的謝謝央,她包辦了新祕和馬內和攝影師的工作,一人擋十人!!(結婚也要麻煩妳囉!)

 



接著就是訂婚的禮俗-奉茶、收杯子、戴戒指、戴項鍊、介紹親戚~Blah Blah

 



(黑暗內幕-儀式進行中,一共有三股勢力在互相較勁,分別是男方、女方之我媽那邊、女方之我爸那邊~大家都想主導流程,很精采!)

 



中午前,我們到了飯店,又是一場硬仗。

 



大家都很喜歡我選的音樂,甚至飯店的副理還跟我要了CD,說她女兒結婚想借用。唉,不是我要說,我為了自己結婚這一天,從十年前就開始蒐集音樂了啦!選出來的作品只能用精華來比喻。

 



我的造型也大獲好評,這都要感謝中壢法國巴黎的任老師,她很棒。

 



人家都說,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就是結婚。好像真的是這樣,因為昨天一整天,我聽到了這輩子最多次的「好漂亮哦~~」XDDDD

 



掌控慾非常強的新娘子,把筆電帶去了飯店,等到整個訂婚宴結束後,馬上要攝影師把記憶卡交出來!XD  照片全部上傳到自己電腦後帶走~

 



其實那是因為我要趕在今天把照片給大家看啊~多盡責啊!

 



我知道你們久等了-CM訂婚派對全記錄

 




 




 




 


3 則留言:

  1. 超棒的!!

    好美麗~~~

    kimi也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2. 恭喜阿....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3. 美呆了...我也要照片!!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