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二舅

我要介紹一位神人,那就是好老公的「二舅」!!

 



好老公家的新房裝潢,二舅幫了我們很多的忙。聽聞二舅是做水電的,當時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我見到了這位話不多、事做很多的大叔以後,開始覺得他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我生平最討厭聒噪的男人,愈是沉默的人,愈能吸引我的好奇心。二舅不太說話,當我們在討論裝潢該怎麼用時,他只是在旁邊靜靜聽著,令人摸不清楚他再想什麼。但他一旦開始工作,我就驚覺,他不只把我們說的話都聽進去了,還運用他的專業,把我們想要的東西做得更好。

 



二舅除了幫我們裝燈,還有拉網路線、換電源開關,到後來他甚至也修起了冷氣、幫我們掛畫、修飾牆面……二舅簡直是工頭嘛!

 



重點是,他的工真的很細。而且,他是穿襯衫、西裝褲、皮鞋在做事的。我沒有看過一個水電工穿得這麼整齊在工作,實在令人不尊敬他都不行。

 




 




 



嫁給了一個男人,就像是下了人生最大的賭注。因為除了要成為這個男人的妻子,更要成為另一個家庭的一份子。這些素未謀面的人,都在一夕之間成為我的親戚,兩個家族就這樣有了聯繫。

 



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自己是很大的贏家。

 




 



相簿新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