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畫畫

其實,我曾經以為自己會當一個畫家呢!

 



高中的時候,幾乎是畫筆不離手啊!雖然畫的是漫畫,但是也很努力地鑽研過。(看來,我也頗有O型的毅力嘛!)

 



後來託J家的福選擇了日文系,就漸漸遠離畫畫這件事了。

 



部落格興起之後,圖文網誌大紅大紫,我看了也很心動,有些東西用圖畫表達更能傳達出精髓,而且多了一份幽默和可愛。

 



我也問過AKRU繪圖板的事情,可是我從來沒有真正地下手,畢竟也是貴鬆鬆的東西。

 



今天在公司看了一本日文繪本,可愛到我快爆炸了,好讚啊!

 



要買嗎?要買嗎?嗯~~怎麼辦啊~~~

 



其實這也是自我投資的一種啊!以後可以靠這個接case賺錢耶~(開始找理由)

 



了解我的人,看到這裡大概就已經猜到了,我下週就會po一篇網誌,標題是──「我買啦~」XDDDD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