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又歸於平靜

經過了週末FF6的萌過頭之後,小花終於一朵一朵的收起來了。

 



 


這次的出團真的很成功,雖然是第一次,卻能做的這麼好,真的很值得鼓勵。

 



 


陪著大家出團,我才感覺到拍攝者跟coser之間那份微妙的化學變化。

 



 


大家都圍過來拍照,有的人拍完就走人,有人則是不管coser有沒有在看他,都一樣很有禮貌的說聲:「謝謝」,那感受真的差很多,後者讓被拍照的人真正感到自己是被尊重的,所以大家要注意哦~一定要說謝謝。

 



 


在化妝的途中,有個女生一直跑上來想拍我們這群coser,但是因為大家都還在化妝,所以我婉拒了她,當下我的感覺是很不好意思的,因為我也喜歡12,當然知道那種看到美麗的coser的開心,但是我孩是拒絕了她,沒想到她後來等大家畫完妝,又跑上來一次(還是兩次?),終於讓她拍到了。

 



 


那位小妹,很謝謝妳啊!這麼積極,讓我們也備受感動。

 



 


這次我們這團的素質算是很高的,當然,因為有乖和琳的把關啦~說句不客氣的話,會場中把12cos的最好的,就非我們這團莫屬了。

 



 


男角帥到一個不行的境界,想看的人請自行移駕到我的相簿。讓我驚艷的是亮cos的驍宗,雖然沒有紅瞳,但是真的好挺拔好帥>//<,怪怪換上衣服前明明是個淑女啊~怎麼會差這麼多?

 



 


女角就不用我多說了,每隻麟都美到不行,各有各的美,氾麟的甜美,廉麟的柔美,塙麟的幽美,殺了現場不少底片。藉著這次的出團,我和千夜熟了起來,這也是收穫之一哦!

 



 


可憐的小玲因為沒道具也沒有陽子或祥瓊陪她,每次拍照都很孤單,不知要擺什麼姿勢,所以看到我就要哭一次,好啦好啦~

 



 


嗯,我決定了,12月來出陽子吧!各位,你們願意陪我嗎?(笑)

 



 


是說好想叫波來出祥瓊啊~~~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任務XD

 



 


既然要出,就要做到最好,這是我個人的目標,角膜變色片是一定要的,假睫毛也是攻略的項目之一哦~

 



 


哈,好期待哦!

 



 


ps。真的要請那個美麗到一種讓人不敢褻瀆的景麒嗎。。。人家。。。人家會害羞(羞奔)

 



 


   是說。。。人家也沒答應吧。。。

 



 

5 則留言:

  1. 紅瞳......Orz

    因為"人家"(←請想像驍宗ˇ)不敢戴隱型眼鏡啊~~~~Q Q

    第二天更夜幫我畫眼線...我的眼睛拼命抖....(汗)

    我是個連點眼藥水都有問題的人.....|||



    淑女(?!)VS.帥哥(笑)

    謝謝婉兒姊呀~^^

    話說....相簿的密碼.....到底是啥??>"<

    好想看啊~~~~!!!

    回覆刪除
  2. 亮ㄟ~~

    呵呵~被別人畫眼線真的很恐怖

    自己畫就還好^^



    相簿密碼就是,你們出的是什麼團?

    兩個數字囉!(笑)

    回覆刪除
  3. 是阿...

    亮那天畫眼線畫到更夜差點崩潰...

    因為狂抖...|||

    其實給人畫我沒感覺耶...

    或許是平常虐待眼睛虐慣了?!



    耶~開始期待12月~

    回覆刪除
  4. 真是怪了....(盯著螢幕)

    我明明沒在笑....

    為什麼看起來在笑啊?!!=口=

    都是天生嘴角上揚害的啦~~~!!!Q Q

    奸笑的驍宗....Orz (啥玩意啊??)

    回覆刪除
  5. 天生眼睛上揚是件好事阿

    垂垂的像成天被欺負的小媳婦

    小小的像所有人欠他八百萬.....

    上揚只是笑~不然就是電人....

    很好阿>"<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