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御姐的心聲(由於過度內心請來賓慎入)

夜裡閒來無事,打開抽屜,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不是老公偷腥的證據,也不是一度搞丟的中獎發票,是從國中到高中記錄著我的照片。

 



歹林~(偷用前六六的詞)救人哦~好可怕啊~

 



慘綠少年啊~(是少女才對吧!)不管啦~重點是慘綠………orz

 



那眉毛粗成那樣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有僵硬的笑容

 



不過也因為看到過去的照片,讓我想起一件事,曾經,曾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不上相的人!所以很不喜歡照相,尤其是團體照……………

 



你們聽到了嗎?自拍女王說她不喜歡照相,還覺得自己不上相…………………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看著照片回憶起和同學的很多過去,寧子的媽當時也是很青澀啊~現在都是大美人一枚了說~

 



其中一張高一的合照,是班上六七的女生一起拍的,我抱著「天啊~我都忘了這些人了」的心態在觀看照片,就在此時,看到了一個女生,本人當場趴在桌上……不是痛哭,是大笑。

 



那時姑娘我暗戀班上一個男生,雖然說是暗戀,但是大家都知道,所以算明戀,女生嘛~常常聚在一起說說喜歡的男生的事情,但是呢~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也和我分享過少女情懷的某個女同學竟然成為了我喜歡的男生的女朋友哦~

 



雖然大家都替我感到不平,但是我本人卻沒有很大的反應,只是在心裏暗自傷心,被朋友背叛嘛~才十幾歲的少女怎麼知道該怎麼處理呢?

 



又不是如今這個御姐派的maki葉,大不了走到那個─(嗶)─貨面前,手叉腰冷笑一聲,撩下一句:「─(嗶)─的,─(嗶)─貨也不是好當的吧!」

 



(以上因為顧及到未成年讀者因此消音處理)

 



我知道她為什麼會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一來是那個男生追她,二來是我這個弱ㄎㄚ根本不造成威脅,所以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至於我趴在桌上大笑的原因,是那位女孩的長相,見鬼了,當初原來我喜歡的是一個視障人士,要挑,你也挑個讓我心服口服的吧少年人的審美觀,真夠『青』。

 



看完了一系列的驚悚照,將照片收回抽屜裡(最下層),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雖然因為很想睡覺所以眼睛無神,皮膚也沒有光澤,頭髮更是亂的跟鳥巢一樣,但是我真的長大了,值得慶幸的一件事。(感嘆)





搞屁......這篇根本在搞笑............標題是在凝重個鬼啊!!!!!

6 則留言:

  1. 同樣是大美人的妹妹2005年8月11日 下午1:59

    真是好笑...

    那天妳說妳交往對象的條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妳喔!!!!

    帥呆了~!!一定要找到ㄧ個生活態度讓妳覺得很酷的人事吧~!!

    妳一定可以的啦~~~~

    妹妹真的好愛妳喔!!

    回覆刪除
  2. 前一陣子才晃來你這裡,

    第一次留言欸!



    只是那個...

    歹林是專有名詞喔~(←自己還不是濫用)

    至少包龍星就不能用...



    嗯,我不喜歡照相的原因也是覺得不上相這樣...




    回覆刪除
  3. 您哪位啊???

    也沒留個連結

    好讓小妹認識認識你啊.....

    回覆刪除
  4. 歹林是樓上的瘋子的專有名詞orz

    回覆刪除
  5. 噗...

    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都不來認親!!

    (咬前六,咬咬咬)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