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是否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不再因為手上的指輪而遲疑


 


 


當天空出現彩虹


 


 


 而我的心卻依然下著雨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將你的以為和你所謂的負責


 


  


全部拋諸腦後


 


 


過我一直想過的生活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從此遠離你的一切


 


 


深夜不再接到你求我憐憫的電話


 


 


不再因為那軟弱的聲音心中感到刺痛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即使看不見前方的景色


 


 


但因為我知曉


 


 


和你繼續是我這輩子最愚蠢的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不會想念枕邊有你的氣味


 


 


早餐不會習慣煎兩顆蛋


 


 


看電影不會挑你喜歡的午夜場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我總以為失望有底限


 


 


但是你讓我明瞭


 




 

這世上是怎樣有人傷另一人這麼深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