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魔王&魔女


魔女愛上了魔王,但魔王卻不愛她。

 



所有的人都害怕魔女,因為她的冷酷,因為她的看似無情,但惟獨那麼一人,魔女不希望他害怕,那就是擁有一雙紫瞳的魔王。

 



魔女好幾次,都嘗試想在魔王面前展露笑容,但天生就不懂笑的她做出來的表情甚是滑稽,魔王連看也不看她一眼便離去了。

 



然而魔女契而不捨的出現在魔王面前,終於把這份心意傳達給了魔王。

 



魔王用他魅惑人心的紫瞳看著魔女毫無波動的碧眸,他說:

 



「你真的喜歡我嗎?」

 



魔女用她那無法改變的平淡聲調回答:

 



「是的,我喜歡你。」

 



魔王對魔女說的話無法相信,所以他問:

 



「妳願意為我哭泣嗎?」

 



魔女毫不猶豫的回道:

 



「我願意……只是我不會哭。」

 



魔王輕哼一聲:

 



「那妳要我怎麼相信妳?」

 



魔女的心在刺痛,但從她冷酷的臉蛋上依然看不出一絲一毫:

 



「我天生不會哭,也不會笑,我想哭,我想笑,只是你們都看不到。」

 



魔王搖搖頭,道:

 



「我無法相信妳所說的一切,除非妳留下眼淚,不然我不會跟妳在一起。」

 



魔女眼睜睜的看著魔王從她面前轉身離去,偉岸的背影消失在塵埃中,魔女感到整顆心都被揪在一塊,這就叫做心痛吧!

 



她坐了下來,看著魔王消失的方向,面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坐就是好幾千年,每一天,每一秒,魔女都在努力,努力著落淚,但無論是她有多痛苦,冷如冰霜的面容就是無法更改,魔王也從來沒有回來過。

 



終於,魔女成為了一座雕像,碧綠的眸子失去了生氣,就跟石頭沒有兩樣。也許她本來就是一座雕像,雕像不會哭,雕像不會笑,雕像只能冷漠的看著這個世界,看著自己深愛的人。

 




 



看見了沒?在湖水深處……就在那裡……

 



有我永遠也流不出的淚。

 




 




 



MMlove 2005.08.06 第二次改版-魔王&魔女

 



 


5 則留言:

  1. 上面那綠眼睛的是你嗎?

    回覆刪除
  2. 你覺得咧?

    是魔女啦!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還蠻像的啊

    回覆刪除
  4. 噗......那就是我咩..........

    故意不承認啦.....

    幹麼說穿~~XD

    回覆刪除
  5. 好悲傷的感覺唷...(拭淚)

    為何真正的情意無法順利傳達出去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