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好萌的後台休息室 記者婉姐的現場報導(補照片)

首先,讓我大笑十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不要怕不要怕,我不是瘋了,我很正常~只是萌了~(羞)
 



今天和乖乖、爺、迷迭一起試裝,試什麼裝?試十二國記
cosplay的裝~

我的身分據說是化妝師,到後來卻變成經紀人,要洽談我家藝人的活動請先打我手機。

和爺一起到了爺的阿姨家,就是幫大家做衣服的厲害阿姨,成品真的很讚哦!料好實在。

介紹一下他們三人分別cos什麼角色-

乖乖:花渣渣延王尚隆

爺爺:超無辜蒿里泰麒

迷迭:萌到底粉紅小公主氾麟梨雪(名字也太長了吧!)

(以下以十二名稱呼)

第一個換上衣服的是氾麟,一身粉紅到不行,下面還給我是澎澎裙,披上外衫就有氾麟的味道出現了,但是她好熱,站在她身旁都可以感覺到熱氣的程度。

接著氾麟戴上象徵麒麟的金髮(婉按:是柔金大捲髮,很難梳),萌的芽就出現囉!但是精益求精的氾麟總是不滿意,站在陰暗的角落暗自ㄑ一ㄠˊ了好久,不要再摸了!妳的手一碰到假髮就會讓它開始毛起來~誰叫妳叫毛絨絨

婉姐提議要把粉紅小花夾上去,此時小花就一朵一朵的開起來了,才夾一邊,小公主就好像活了過來~整個人到不行(尖叫),更不用提又夾了另一邊,那真是世界超級萌啊~~屋子頓時開滿小花,充滿婉姐和泰麒和尚隆的:『好可愛哦~~

 補照片--咱家的粉紅小公主











 



 



 



 



 



 



 



 



 



 



 


 


接著是穿脫皆方便的泰麒,沒一下子就把衣服穿好了(驚)。泰麒的妝是婉姐我本人負責的,泰麒也已經表明今天就是給我試的,所以愛怎麼樣都沒關係,於是我的魔爪開始伸向可愛的泰麒,嘿嘿嘿

先上了粉底,由於泰麒本人屬於白拋拋幼咪咪的膚質,粉底非常好上,但是就因為他本身皮膚太好,上了粉底也沒什麼差別,所以我又開始幫他修眉,甚至幫他畫眼線擦睫毛膏夾睫毛我知道,這些都不是泰麒會做的事,但是基於玩玩看的心態,我還是做了。沒想到結果意外的~(再次尖叫),照起來更是誘人(?)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補照片--泰麒氾麟







 



 


 


 


此時婉姐已經充當攝影師在三人之間照個不停了~因為太幸運啦~能在非cos場地看到這些美好的cosplayer,那是多萌的一件事啊~

最後是尚隆,(擦鼻血)為什麼要擦鼻血?因為尚隆在我面前換衣服ㄟ!還把腰帶拿給我,捧著腰帶的我簡直就像個得到龍寵的俾女,太羞啦~~(是尚陽嘛~)

三人都著裝完畢,就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換做是你,除了萌,還能做什麼事呢?啊!還有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拿著相機猛和他們合照。

尚隆和小公主不斷上演互嗆的戲碼,花渣渣尚隆還撈過界勾搭起驍宗的泰麒(爆笑),偽.陽子和尚隆還拍了幾張恩愛照(?),一切都很美好。(尚隆你怎麼到處串場啊?)

 

補照片--氾麟和延王










 



 



 



 


 


啊~今天就要正式上場了,希望一切順利,我們是最棒的!

 



A ZA A ZA Fighting!!!!!

 


2 則留言:

  1. 〈抱肚狂笑〉哈哈哈哈哈~~~〈滾滾滾〉

    〈天音:此人看到爺踢碎乖乖後維持這樣的情況已經很久了...〉

    〈一腳踢飛天音〉誰叫你爆料出來的?〈瞇眼〉

    小公主真的好漂亮唷...〈心〉粉紅小公主呀~~~

    還有拔出劍的小松尚隆也很帥,帥到掉渣~~~~~~

    爺的泰麒也破壞形象的很可愛......這次的十二國記團真的好棒

    唷...〈努力鼓掌〉

    〈瞄一下下面的數字〉7774......

    又是7魔咒呀......

    回覆刪除
  2. (抱小月)

    很萌吧~~~~

    我愛死他們了~~~~

    (昏)

    這次真的大成功啊!



    嘿嘿...小月也被大魔王纏住了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