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2日 星期五

七劍


 


由龍、青干、日月、競星、舍神、天瀑、莫問

 



 


 



這不是一篇影評,這是一篇搞笑的東西。

 



 


今天和研討人去看七劍,這次的電影之行完全是我熱血號召而來,由於本人在網路上看了預告片,就欲罷不能的想看看這部片。

 



 


預告片中綠珠無言的望著天空的神情,讓我馬上就想到我家那也很無言的永晝,烽火連城的手下那恐怖的臉和裝扮也跟戰君的鐵騎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率領著十二門將的龐克女子,她本名叫陳佳佳,在戲裡叫爪哥洛,也是楊采妮的替身,啊啊啊~我欣賞她!

 



 


看電影的廳裡,除了我們九個研討人之外,只有一個男人,他選擇坐在我們前面,我想電影一開始之後他就非常後悔了(大笑)。

 



 


之前去看了電影討論區,評價都不錯,說是『武俠片又活了』,還沒看到片子之前不能體會是為什麼,但看完就很明白那位大大的意思了。

 



 


八個寫文人(扣掉小冉霄)一起看武俠片,尤其是八個瘋子,那是非常可怕的,舉例來說:

 



 


人家大師兄的由龍劍一響,某乖就大叫「那是我的龍吟劍啊!」

 



 


或著是烽火連城的弓箭隊一出現,「軒轅營嗎?」類似的碎語就出現了。

 



 


諸如此類。

 



 


但是最常從我們這排傳出來的,應該是:「好殺啊!太殺了吧!」(我當時想到『我們是天朝最殺5566』

 



 


電影一開始,烽火連城的人在屠莊,一般人應該會屏氣凝神,或是不敢看,but研討人怎麼能跟正常人相比呢?

 



 


胳臂一斷,就傳出「哇!帥!」,頭一飛,就聽到「酷哦!」,我真想拿一個紅包給前面那位大哥,給他壓壓驚沒辦法,我們都是看百年江山長大的(毆),頭顱亂飛腦漿四溢的鏡頭看多了。

 



 


這部片幾乎沒用特效,拳腳功夫都是紥紥實實的,比起臥虎藏龍,這真的是武俠片。

 



 


裡頭有不少耍帥的橋段,尤其是七劍去看日出那段,太多餘但同時也太萌了吧!!!馬大好啊!!我推!

 



 


來福那邊很瞎,真的很瞎,可是我有點鼻酸(炸),誰叫我對動物的同情心就多這麼一點,不過明明是很感人的劇情,兩邊卻一直傳來「老馬識途」的成語解釋是怎麼回事啊!(翻桌)

 



 


總歸這部片我很喜歡,每一個角色都不錯(包括來福),七把劍更是帥到掉渣,不過因為兩個小時太短,對幾把劍的著墨都不夠深,甚是可惜,希望在第二集裡有更多的劇情。(聽說第二集七劍都要換人演了,那我的大師兄怎麼辦啊!!)

 



 



 



 


ps。剛剛去看討論區,有一個很喜歡甄子丹的影迷叫他小丹丹……(爆笑)

ps2。大師兄和二師兄是BL,綠珠和爪哥洛是GL,這部片有點腐哦

 




 

7 則留言:

  1. (汗)

    恩恩??什麼老馬識途...到底是誰說的勒~(胡亂指)

    我也覺得那大叔很可憐說...

    他下次應該不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了吧?!

    以免遇到神經病卻無法找熟人求救...XD



    其實我有被來福感動到...

    可是看到那個英文翻譯..."JOY LUCK"我就忍不住阿...|||

    那段真的是老馬識途嘛~(毆)

    回覆刪除
  2. 是啦...雖然那段是老馬識途

    我也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

    但是...(又翻桌)也不用急著在那當下大喊啊啊啊~~~(笑)

    回覆刪除
  3. 我還懷疑這部片是靈犬萊西的馬兒版咧= =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在看到綠珠無言的望著天空的那幕時

    大腦自動跳出『她在拍寫真集!』的這個想法

    雖然很瞎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像啊...



    是說,這部片裡面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拿來KUSO耶...

    (或許應該說不KUSO就對不起它...)



    不過最後郁芳要志邦上京去的那段肥皂泡泡也太多了點吧...

    我好像看見了蛇的尾巴= =a



    這部片的武打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5. 徐克的片本來就都很萌

    很古早前他拍的笑傲江湖2之東方不敗

    就號稱男同志片中的經典!!!!

    (令狐沖x東方不敗)

    回覆刪除
  6. 來福那段我真的差點飆淚耶

    是轉到其他地方看了一下眼淚才沒下來

    (我好像愛麗絲學園裡面那隻呀...orz 跟動物超有感情)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瓜哥洛為什麼死前要去"咬"綠珠

    風火連城都很奇怪

    跟女人都不是用"做"的~是用咬的~@@

    回覆刪除
  7. 用錯名啦

    上面那是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