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7日 星期六

御姐的真面目

今天下午花枝小朋友讓我做了一個攻受測驗。

 



 


結果出爐,我和花枝都笑到不行,請看以下分析-

 



 


性格:

 



 


耿直誠實、深諳人情世故,是人格非常圓滿的類型。

 



 


與世無爭,傷害到自己自不待言,即使對方受傷害的話,也會覺得很困擾。

 



 


認為與人和諧相處、彼此都有快樂的心情來分享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能夠適應任何環境,是具有適應力的健壯的人。

 



 


夜之性格:

 



 


想要H的話,對於對方的要求會蠻多的。

 



 


尋求快樂完全是為了自我滿足,還真是以自我為中心呢。

 



 


因為想要支配對方的慾望強烈,會採用最棒的也是最拿手的(嗶)入體位。

 



 


常有自己獨自享受H的情況。

 



 


稍微多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吧。

 



 


速配:天然受誘惑受

 



 


(爆開)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根據小花枝的說法,這是霸王攻………

 



 


(翻桌)底都被掀光了以後老娘還要怎麼在江湖上混啊?(毆)

 



 


如果要問我準不準,因為AB型的深層影響導致極端不平衡個性。

 



 


也許霸王攻也有,小綿羊受也有,但其實我最想當的是誘受(毆飛)。

 



 


御姐不好當啊(遠目)。

 



 



 



 


※※※※※※※※※※※※這一條真的分隔線※※※※※※※※※※※※

 



 


接下來要講一點我家奶嘴的事情。

 



 


我真的懷疑我家孩子是遲緩兒,字彙學得愈來愈少,點他也只會說※&%□,明明已經會很多字了說。

 



 


好吧,要怪就怪我更新太慢,都是我的錯(抱頭痛哭)。

 



 


還有咧,今天下午師父敲我,告訴我小夢家有向日葵的種子,因為水滴官網趁著夏天的尾巴希望大家的草原上都飄揚著向日葵,所以大量分送種子(其實是帽子)。

 



 


當下我馬上忘記還在聊天的視窗,衝去小夢家看,一撞進去(門都撞破了)發現草原上空無一物,還以為自己看錯了,但是真的空蕩蕩,啥都沒有,除了夢靨小朋友在散步

 



 


原來是我又慢了一步orz,因為受到刺激,乾脆下線專心找草帽!

 



 


過了一個小時的努力守株待兔,終於讓我逮到一頂氾濫的草帽,第一次成功抓到東西。

 



 


但是!笑匠的生命總是波折,不可能一帆風順,像這草帽,到最一秒還要刁難我……

 



 


點了個人資料裡的草帽後,他居然出現一行字-「水滴還不會使用這樣東西」……(翻桌)拿到雞腿還不能吃哦?

 



 


怎麼一回事?是排擠遲緩兒嗎?(母親的淚光閃閃)

 



 

8 則留言:

  1. 是說…

    我還滿期待可以騷妳家奶嘴的癢說~

    快點把他養到成熟期吧~

    我好想讓他狂笑啊~

    回覆刪除
  2. (大哭)

    我家的也是啊~

    回覆刪除
  3. hahahaha~~~

    you are really a funny girl!!!!!

    回覆刪除
  4. 默,我會努力的,最近實行一天一篇政策

    希望一個禮拜過去會有顯著的效果orz



    波,難道是藍頭的水滴都比較笨嗎?

    還是你家水滴住在我家隔壁街

    我深深覺得地址很重要啊啊啊~~~~



    charlotte,thank you

    I'm glay to hear that

    回覆刪除
  5. 主子,我家水滴絕食了五天...

    回覆刪除
  6. ..............

    小炎...你家孩子想減肥嗎?

    怎麼這麼想不開?

    回覆刪除
  7. 我家的也絕食五天阿= =

    今天又要餵到爆~

    種子怎麼拿呀??

    回覆刪除
  8. 我上線教你啦~

    省得麻煩~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