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獅子座

深夜,突如其來的事件直搗我的心湖。

 



 


怔住了,傻住了,忘記呼吸...

 



 


要不要去看獅子座流星雨?

 



 


好像有一個遙遠的夢在甦醒,緩緩的,輕輕的,從記憶深層翻騰而出。

 



 


親愛的,你不要取笑我,嘴上總是逞強的我,卻還是抵擋不了和你有關的震撼。

 



 


獅子座、七月二十四、領導者,拼湊著一個你,這個你,只有我看得見其魅力所在,只有我懂得花心思去了解,花精神去喜歡。

 



 


獅子,我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嗎?你當然知道,是因為你啊!你主宰了我的喜惡,佔據了我的思考,癱瘓了我的腦神經,一個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都是獅子座的男人,不折不扣的霸王。

 



 


流星雨,好累人的節目,但是女孩子嘛怎麼能不對天上會發亮還會眨眼的東西有興趣?我愛星星,常在夜歸的途中,停下腳步,仰望烏黑一片的天空,頂多只能看到北極星,但我相信,再用力一點,就能看到另外兩三顆星星我是這樣的喜愛星空就如無可救藥的喜歡你。

 



 


曾想過和你一起看流星雨,最好是獅子座流星雨,然後對你說:「我的國王,今夜的流星都是為你而墜落的。」

 



 


你大概會笑著說「哪有這麼偉大啊?」

 



 


可是,你在我心中,比什麼都偉大啊~我的king。

 



 


當夢想成為過往,當從美夢中醒來,為什麼聽到夢中的事物卻還是會心酸呢?

 



 


當下落下淚的話,是很不值的,因為你看不到,你不知道啊!

 



 


不喜歡溺水的感覺,可是每每想到你,都會讓我有溺水的錯覺,其實我知道淹死我的,是我的思緒。

 



 


睡一覺就會好的,睡一覺吧一向都是這樣,痛苦,就睡覺

 



 



 



 



 



 


親愛的,有獅子座流星雨哦!我們去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