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小白D(GRD4)

這是真的嗎?我買了GRD IV,而且是白色限量款!

上週六,我跟斑比去逛攝影器材展,在世貿三館。本來我是抱著陪逛的心情去的,誰知道我居然成了花大錢的那個人。

我知道GRD IV在攝影器材展首賣,但也只是想去摸摸看,畢竟不便宜啊!黑色的要價20900,白色限量款要價23900……加六千塊就可以買Canon的單眼60D了,而GRD只是一台類單眼。

但誰知,當我跟斑比走到理光的攤位前,銷售人員一把GRD IV交到我手上,我就像被下蠱了似的,整個愛上它!

因為我跟小黑青(GRD III)太熟了,所以四代有任何改變我都馬上能發覺,也就因為這樣,我太訝異四代新增的功能,太優秀了!

不管是「正負逆沖、正片、相片漂白」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相片效果;加上它多加了「16 : 9」這個絕佳的相片比例,讓新手都能拍出電影畫面般美麗的照片。

我激動地看著斑比,問他我可以買嗎?(雖然是用我自己的錢)斑比笑著說我自己決定就好。

離開理光的攤位後,我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畢竟那真的是一筆大錢,而且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中,自己現在處於沒有收入的狀況下,實在不宜做這種奢侈消費。斑比也在旁邊幫腔說,那些效果用photoshop就好啦!但他也很清楚,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在會場中不斷自言自語,扭來扭去,斑比都叫我冷靜一點。

最後,我去提錢了

捧著厚厚的現金,去買GRD IV啦~~~而且是白色限量款啊~~~

當我把鈔票遞出去的時候,差點就要上演跟銷售人員來回拉扯的戲碼,雖然心在淌血,但我還是放手了。

終於!我見到我的GRD IV了,對方幫我拆開,小心翼翼地拿出本尊讓我鑑賞,那一刻,我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實在是,太、美、了!!!

我早就在網路上看過她的照片,但沒有讓我驚豔,誰知看到本尊,簡直是傾國傾城!那材質、配色……只能說,不愧是GRD,夠水準!

接下來,斑比整個被我冷落,從會場到回家的路上,到回家之後,我都在把玩她,愛不釋手,而且驚嘆連連,因為新功能真的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啊!

「怎麼拍、怎麼美!」這是我拍完照片後一定會重複的一句話。

斑比很嫉妒,所以他決定接收我的小黑青,跟我一決高下XDDD

接下來,真的不要說廢話了,請看──

小白D初來乍到



















1 則留言:

  1. 天阿~~~你的照片好誘惑我~~讓我也手癢想敗!!!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