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中部一日遊

這次出遊的前因在「大稻埕煙火秀」中已經說過了,這裡就不再重述啦!

這次出遊的成員除了CM,還有志豪跟裕傑。這樣的組合很新鮮,嘗試過後,我覺得很不賴,因為裕傑可以幫忙開車,減輕斑比的疲累。身為體貼的人妻,我願意犧牲兩人世界,來換取丈夫的健康XD

凌晨四點從桃園出發,七點不到抵達日月潭。

其實天濛濛亮時,我們就覺得不太妙,天氣不太妙!本來以為中部的天氣應該都不錯,誰知秋天的氣候變化莫測,明明昨天還陽光普照,今天就多雲時陰短暫雨。但是大家還是互相安慰,想說霧濛濛的日月潭搞不好別有一番風味。

後來事實證明,雖然沒有陽光加持,但日月潭不管何種氣候,都有不同韻致的美。

這已經是CM第四次遊日月潭,而每次不變的行程,就非台灣最美的星巴克莫屬了。但可惜這次適逢國慶連假,日月潭的遊客倍增,應該是清幽的星巴克才剛開店,就被擠得水洩不通,我甚至有點錯亂,以為自己在忠孝敦化門市!(暈)

三位攝影人在日月潭拍得差不多,我們便驅車前往附近的「三育基督學院」。

這裡真的很漂亮,但因為是基督學院,管理似乎很嚴格,聽說還要吃素,學費更是貴得嚇人……衡量之下,如果是我,還是不會想到這裡唸書。

因為是陰天,沒有豔陽的「烤」驗,所以可以盡情在校園各處散步、拍照,CM拍下了很多不錯的人像照,算是收穫豐富!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XDDD

三育基督學院的教室外有設置飲水機,但沒有提供杯子,斑比便蹲下,仰頭張開嘴巴接水,看他解了渴,也是口乾舌燥的我當然很羨慕,但是這種姿勢……我實在是不敢在大庭廣眾下做。斑比看出我的難處,他居然用嘴巴餵我喝水!!

我們周遭五公尺內是沒有人沒錯,但這麼刺激的「餵水秀」還是讓我好生害羞,現在想起來依然會心跳加速。這男人看似木訥,但其實是悶騷來著的!常常被他嚇到……

咳咳!將遊記導回正途!

中午我們帶黃大師的兩位攝友去員林吃肉圓,哈哈,這一系列算是我們來中部必走的行程吧!

下午還去了大甲鎮瀾宮,跟媽祖信徒人擠人XDDD

因為下午開始下雨,我們早早就打道回府了,結束了輕鬆的一日遊。

充滿M的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