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再訪豎琴橋

上週五,黃斑比同學請假,擅自讓自己放了「四天連假」。

吃過中餐後,我們本來要去九份,開車出發,一路上陽光普照,我們開心地聊著天,期待抵達目的地。

沒想到,開進深坑附近的某個隧道後,世界就被一分為二,一出隧道,我們夫妻倆傻眼了……

台北整個是烏雲密佈,根本不可能出景,去九份一定會撲空。所以斑比決定回頭!再次進入隧道,回到充滿陽光的世界。

我們一路殺到新竹,先到竹南(其實在苗栗),我們訂喜餅的那間餅店買餅給我爸吃,接著下午三點抵達香山豎琴橋。

但這時候,香山的天空也是陰陰的,沒有明顯的藍天白雲。

熱門的夕陽拍攝景點,因為天候不佳,以及不是假日的緣故,一個攝影人也沒有,CM兩人是最早到的。

難得可以霸佔豎琴橋,我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這機會,在上面又跳又鬧,黃大師還在橋中央強吻我兩次(羞) 腳下就是飛奔的車流,好刺激XDDD

到了四點,終於出現其他攝影人,黃大師趕緊把腳架拿出來,搶先佔走好位子。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拍攝者,我不禁想問,今天不是非假日嗎?大家都不用上班嗎?真妙。

最後,大概也有二十幾隻大砲對著豎琴橋,大家一起迎接美麗的夕陽。

今日照片成果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