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逛街

我莓昨晚飛回台灣,今天我們母女三人就馬不停蹄去逛街血拼了。

B媽還有我莓在一起,就像金三角,那氣氛之愉快,很難用筆墨去形容。

很喜歡我莓每次回國,都會跟我們分享她在國外「走跳」的趣事、經驗談,那可是在康熙來了、女人好犀利都聽不到的精彩故事。然後幸運的話,還會聽到她跟公司的人用手機講公事,那神情有多專業、英語有多流利,就算我是她親姐,知道她的腳有多臭,還是忍不住佩服她。

至於B媽,還是一貫的搞笑,以及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她今天又跟我妹抱怨今年她生日,我沒有祝她生日快樂,實在很@#$%︿,跟她澄清過幾次了,那天我跟斑比陪她去吃飯時,我就講過了!

其實我今天很不舒服,想吐又腰酸背痛,原本在擔心是不是懷孕了,我妹還笑我說是假性懷孕,但後來我想起上個月MC要來之前也是這麼難受,心理的危機就解除了。

因為要跟媽妹鬼混,所以昨天就跟老公說好了,今天請他回八德家住。今天天氣很好,好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我就一直想到我家那口子,今天不知道有沒有跑出去拍照。

以前的我不喜歡逛街,總是決定了要買什麼東西後,到了百貨公司迅速買完就走人,但今天跟B媽還有我莓逛街,到最後我什麼也沒買,還是很開心,很享受期待邂逅喜歡的單品的心情,以及試穿的過程。

雖然我的身體很不舒服,但心情非常輕鬆愉快,真爽。

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