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可以素直一點嗎

我真的很討厭他的這個小習慣!

什麼習慣呢?

當我跟他說:「早安。」 他卻回我:「午安。」

當我問他:「你愛我嗎?」 他卻回答:「我喜歡妳。」

類似這種有標準答案的問答,他總是不直接講我想聽的答案,然後等到我快要生氣了,他才像是詭計得逞了似地笑了出來。

為什麼不順著我的意,說出最簡單的答案就好了呢?

偏偏我是一個有著「絕對正確」偏執狂的人,就像是一定要輸入正確密碼才能開門那樣,否則我會全身不舒暢。

他讓我覺得,如果他回答了我想聽的答案,他會少一塊肉。

這種調皮,真要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