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一輩子都忘不了

的重要時刻。

在這個老公「該回家,卻回不了家」的夜晚時分,我想,打個網誌是很適合的。

斑比前陣子說,他老是回想起我們剛認識時的事情,那時候,他好在意我對他的看法,可能還沒這麼愛我,但是正努力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我看。

我們總是會在某些時候,想起某些記憶裡的鏡頭。在洗澡的時候、聽歌的時候、坐車的時候,那些鏡頭,就像水,流進了思緒的縫隙,浸潤了整顆心。

我這幾天,常想到一個片段,想著想著,我都會出神,陷在回憶裡頭……

我們結婚那天,我換上最後一套禮服,雖然已經幾乎沒有喝水,但尿意還是一波波湧了上來。

穿著大禮服的我,被姊妹們攙扶著去廁所,到了廁所裡、馬桶邊,我狼狽地拉起禮服裙擺,卻發現……我不敢上!!

不是馬桶太髒,而是我需要人幫我拉著裙子、扶著我,讓我以「蹲馬步」的姿勢解放,原本作這份工作的人是我的死黨,李未央同學,但我還是很害羞!

於是我請朋友把新郎找來,讓他幫我。

斑比來了,他雙手穿過我的腋下,把我牢牢架在空中,讓我可以輕鬆解放。

朋友幫我把守著廁所門,不讓其他人進入,所以整間廁所就只有我跟斑比。

尿尿的聲音迴盪在廁所,我的姿勢又超醜,當下我真是又羞又囧,叫喊著「好丟臉」之類的話。只見黃斑比,微笑看著我,然後很自然地低下頭,在我肩膀上落下一吻

就那一吻,我整個人安靜了,我突然被一股強大的愛包圍著,他用他的吻告訴我,不管我再怎麼糗,都是他最美的新娘,在他眼中,我是唯一。

雖然地點很怪,雖然當下我很糗,但是這個片段,又或者說那一吻,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成為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回憶。

(擤鼻涕去)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