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斑比的遊戲場

禮拜六,我們哪裡也沒去,在家窩了整天。

 



我用我帶去的筆電看新買的True Blood第三季,而斑比則是在他的遊樂場玩……

 



他的遊樂場,就是被相機、鏡頭圍繞的小天地。

 



有時候看到斑比這麼細心地照顧他的鏡頭,為了拍照廢寢忘食,我真的忍不住要吃醋,不過這也是他純真一面的表露,我應該要看開一點XDDD

 



他在整理鏡頭時,會把「機絲」和配件攤在地上,我看了就有種來到「代工廠」的感覺,可是他的眼神是那樣地專注,彷彿進入一人世界,我才察覺,他根本是個正在玩玩具的孩子啊!

 



只是這些玩具的單價高了點……

 



話說前幾天,我們在數他買的鏡頭數,一整個很驚人!O型人迷上一種東西時的瘋狂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還好我也愛攝影,這就是傳說中的「跟敵人做朋友」吧!

 




 



有幾張相片新增,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