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很難訂

太晚才開始計畫連假旅遊,一整個房間訂不到。

 



因為老公的公司很詭異,一度傳出連假不連假的消息,導致我們不敢輕舉妄動。

 



而我每次問老公,連假想去哪裡玩?他總是嗯嗯啊啊想很久,然後就沒有下文了。(被我親到忘記的可能性比較大)

 



反正這次大家都很期待的連假我們沒有規劃,現在想起來也太慢了。

 



放眼望去,各大商務飯店、民宿、摩鐵,都沒有空房,不管是平價2000還是高檔5000全部銷售一空。硬是要出發可能會面臨睡在老綠裡的窘境。我不要啊~~~

 



可是難得連假,不去製造一點特別的回憶又說不過去。

 



苦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