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雨夜約會

今天下班前在公司畫好了妝,穿得美美的,跟老公約會去。

 



他帶我去位於大興西路,我最愛的那間星巴克。

 



把車停好,走去星巴克的路上下起了雨,我們牽著手小跑步。我回頭看他,在他眼中看見了我的倒影;他笑著,我的倒影也笑了。

 



我們在星巴克拍照,吃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喝沒有咖啡因的飲料,度過了美好的一個小時。

 



沒什麼特別的,但每一刻都很珍貴。

 



成為他身分證上的其中一個名字之後,我更努力經營這段感情,要讓這婚結得有意義。

 



我們,很平凡,同時也,很幸福。

 



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