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高鐵我愛你

今天託B媽的福,M搭高鐵來上班。

 



昨晚知道自己今天要搭高鐵,就決定要特別打扮。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蠢,但是對女生來說,這是一種樂趣,能夠有機會讓自己美美的,讓一成不變的生活有些美麗的變化,超棒的!

 



我跟老公說,明天早上會有一個正妹出現哦!他很可愛地就把鬧鐘設在我出門的時間,為了要看正妹XDDD

 



今天天氣轉好,出現藍天了耶!!正好適合搭高鐵啊~~一整個加分。(キラキラな高鉄

 



早上8:20抵達青埔高鐵站,買好高鐵票,和B媽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夢幻行程)

 



B媽還以為憑高鐵票就有買一送一優惠,結果是要在ibon買的高鐵票才有效,統一集團的陰謀~

 



我們一人一杯中杯咖啡,坐在星巴克看著四周的型男美女。(其實其中一桌是尼姑 超級前衛)

 



然後我突然很想念我莓,畢竟高鐵星巴克是我們姊妹倆限定。莓~哇修里啦~

 



我搭8:40北上的高鐵,優雅地去上班。幸福!包包裡還有在7-11買的貴鬆鬆芭樂,更幸福!

 



照片也是有的,請看 (包括禮拜天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