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最適合的人

昨天晚上我們躺在床上,用被子捆著自己,只露出半張臉……

 



兩張臉,距離 五公分 。

 



只是這樣對看著,我們就笑了,無可自拔地微笑著。

 



我突然脫口說出:「欸,老公,我覺得我是最適合你的人。」

 



他「哦?」了一聲,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沒準備好答案,只好亂掰一通。

 



但這是一種感覺。

 



能夠這樣,不做什麼,只是看著對方,就滿心甜蜜地笑出來,我想,這就是最適合的人啊!

 



聽完我的答案,他抱緊我,四隻腳像籐蔓一樣交纏著──我猜他也不是被我的回答感動,只是單純想抱我。

 



我們常常,假借一些有的沒的理由,只是想多賴在對方身上一下下。

 



真是幼稚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