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四分之一的三月

三月,已經過了一週,天氣還是一樣冷,但是我的心一直都暖暖的。

 



我家老公很難得上正常班,三月第一週就是,所以我每天下班後,都會去他公司等他,跟他一起吃晚餐,一起回家。

 



這是我珍惜我們相處時間的方式。

 



雖然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倆一直在生病,小病不斷,很折磨人。但我都告訴自己,要勇敢地、堅強地去克服它!

 



加上因為有困境,我們也更加懂得照顧彼此、給對方心靈上的支持。

 



我感受到老公對我滿滿的愛,以及耐心。

 



還記得前幾天睡前,我們因為小事而吵了一架。我想溝通,但他卻熄燈睡覺,當下我很生氣,但沒多久,我擔心起他正在生病的身體,躲在被窩裡哭了。因此我們在黑暗中擁抱,向對方道歉……這些波折卻讓我感覺到自己的愛情好扎實,也了解到自己的缺點。

 



感受到自己一直在進步,很開心。

 



最近有些事情,不只是跟老公的感情,還有其他各種關係,我都有不同的體悟。以前一直看不到的自己的缺點,最近不知為何,都能夠冷靜下來反省、檢視。

 



然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暢快感受。

 




 



三月相簿開了,都是用手機拍下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