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有你真好

開脆開一個「比與鹿之睡前蜜話」的資料夾算了。

 



昨晚,依然是一張床、夫妻倆;兩張臉,距離 三公分 。(變近了)

 



其實白天工作有點不開心,當時我滿腹委屈,好想老公,想說晚上一定要好好向他訴苦。但是真正見到了老公,卻因為太開心而忘記了……其實應該是相處時間有限,親親抱抱都來不及了,哪還想聊那些不開心的。

 



晚上躺在床上時,我終於把早上的委屈說出來,一下子如山洪爆發連珠炮,說完之後安靜了一下下,被攪亂的空氣突然緩慢了下來。

 



「瑪琪妳最棒了。」他只說了這麼一句話,然後我就融化了。

 



抱緊他的脖子,我感到自己被完全寵溺著。不管在工作上受了什麼氣,只要有老公的認可,那些都算不了什麼,這感覺好強烈。

 



「老公才最棒了。」我的聲音悶悶的。

 



「是妳不嫌棄我這個老公。」不知道他怎麼突然來這麼一句。

 



我猛然抬起頭來,「說什麼傻話,你可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的好老公。」

 



接著他收緊了抱著我的雙臂。「謝謝妳,老婆。」

 



我們是這麼樣地需要彼此,依賴彼此。

 




 



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