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鬼混

昨天跟B媽、我莓鬼混了一整天,好嗨。

 



禮拜三晚上跟好老公約會,他說他明天要去森林裡拍照(真的是森林),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我當然也想陪好老公,可是一來森林實在不是我的地盤(雖然曾經有偽裝過森林系女孩),二來我已經跟我媽我妹約好了週四要一起鬼混,所以只好婉拒好老公。(老公我還是最愛你~)

 



禮拜四,睡到自然醒(有沒有睡到自然醒通常都很累的八卦),化個妝就出門去,母女三人來到烏樹林吃義大利麵兒。

 



我帶著小五子,幫我莓拍了好多超級正的照片,她們都驚為天人,直呼單眼不可思議。

 



ㄟㄟ,那也是我會拍好不好!(搶功勞)

 



烏樹林好棒哦!平日人少少,天氣好的話簡直就是幾爸婚!怎麼拍都美。

 



下午離開烏樹林,我們直奔台北,去逛逛阪急。

 



我莓把LV高跟鞋的鞋跟穿到爛到,緊急現場買雙Miss sofi的低跟鞋來換,是我挑的,$1800,價錢跟鞋子本身都超美。

 



我也順勢凹了一件美麗的針織毛衣,爽歪歪。

 



逛完阪急,我們去貝拉V塔喝個貴鬆鬆的飲料。

 



所謂貴婦餐廳的飲料都很怪,明明寫著綜合果汁,一喝卻發現有加蘇打水,這叫做果汁汽水吧!(怕喝汽水的M踩到地雷)

 



傍晚打道回府,剛好遇上下班車潮,塞到爆。不過還好我們很能聊,七嘴八舌講一講也就到家了。

 



小五子與我的成果展

 




 




 


1 則留言:

  1. 你莓第一張可以當婚禮照了(不是相親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