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500D

紀念性的一刻!我擁有人生第一台單眼啦~~~~

 



好老公送我一台二手的500D當做聖誕節禮物,真是……萬福哈雷路亞~!XDDD

 



為了感謝好老公的美意,我們今天就衝去拍照了。

 



說到拍照,沒人比他瘋狂的好老公,凌晨四點下班,睡到六點,接著就直奔石門水庫。

 



楓葉紅了,但也不是像京都楓紅的那種火燒,而是一點一點的紅色點綴著,像是在綠色的佈景上別上紅色的寶石別針。

 




 



單眼,不愧是單眼,拍出來的質感就是不同。

 



但我還不是跟500D很熟,所以拍出來的作品只能打60分,至少我自己覺得有及格,勉勉強強啦!

 



好老公把機身拿給我的時候,附上了兩顆鏡頭,據說是他的入門鏡──所以說,我現在是踏著好老公當年的步伐,一步步往黃大師的境界邁進囉?

 



好老公在跟我講解相機使用方法的時候很可愛,他說:「有什麼不懂的就看說明書,或者問我也是可以。」他就等於活體說明書,而且比說明書生動多了。

 




 



看著自己的第一台單眼,有種莫名的感動。已經在網路上買了很可愛的背帶,明天更要帶它去「紋身」,從今以後,它就是我專屬的小五子。

 




 



我與小五子的第一次,請看

 





 




 




 


1 則留言:

  1. 你不拿單眼真的太可惜! 恭喜你有小五子了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