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單眼處女秀

「我的40D先借妳拍拍看,習慣的話,妳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就是一台550D。」講出這話的CMAN的啦!

 



昨天休假,上台北跟老闆吃Brunch

 



把小四(40D)揹在身上,一路上引來不少人的注視。其實我如果看到女生揹單眼,也會多看兩眼,畢竟玩單眼的女生跟男生比起來還是太少了。

 



一路上亂亂拍,毫無重點可言XDDD

 



多虧了前一晚C的基礎教學,加上我記憶中C使用單眼時的手勢,也可以拍出一兩張像樣的照片來。想當初我剛拿到小黑青,也是研究很久才上手的。(真正上手應該是買了《極致的浪漫》之後)

 



C幫我搭配了一顆自動對焦的小鏡頭,但我拿起來還是覺得很重。把小四揹在脖子上,一隻手托著它,走沒幾步路就流汗了。舉起相機對焦、拍攝,更是等同於在練手臂,看來以後常帶小四出門,減肥成功不是夢。

 



跟老闆約在新光A9二樓的Paul,因為小遲到,我相當緊張,一出捷運就用快走的,此時小四整個就變成了超大的負擔……

 



沒想到A9這麼遠耶!經過A4之後過個馬路,緊接著是A8,再來才是A11跟A9……

 



然後Paul又在二樓的最底端……夭壽!早午餐還沒吃,腿就先鐵了!

 



最好笑的是,老闆比我還慢!我到底在趕個什麼勁啦!

 



和老闆談了轉為正職的問題,我們決定一起努力了,明年一月開始週一到週五上班囉!

 



下午我去了阪急,UNIQLO終於沒這麼多人了,雖然還是有點擠。我在台灣UNIQLO買的第一樣東西,居然是好老公的居家褲!老公,你好潮哦!穿UNIQLO的褲子!XDDD

 



下午回到桃園,跟剛下班的好老公會合。他看到我把小四揹在身上,笑得很樂。

 



我馬上把「重擔」交給他,呼~總算輕鬆了!

 



單眼初拍,十二月相簿請進

 



十一月相簿最後一次新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