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六天七夜

其實我內心是以為我可以的,沒想到才過了三天,渾身就開始不對勁。

週一跟好老公分開以後,到現在已經是第三天,我想他想到想衝去他公司找他。

已經很久沒有分開這麼多天了啊!自從我去巴黎那次,我們徹底受到相思的折磨,後來只要我休假,他都會來找我。所以週一分開,週四他一定會出現,然後週五或是週六又可以在一起……


這禮拜他上時數很長的班,連禮拜六也是,所以我們週日才能相聚。


整整六天七夜,我該怎麼過?


還好他有在我的小肉粽(聲光公仔)裡面錄了一句「寶貝加油我愛妳」,每天就靠聽這句話來排解思念。(還有每晚九點的通話……


好慘哦我。太沒出息了!


我也想瀟灑一點,獨立一點,可是一匹狼被人豢養了以後還能回到草原上嗎?已經失去野性了嘛。


還好好老公不嫌我煩,因為我這人臉皮薄,一旦發現自己變成了某人的負擔或累贅,馬上會用最極端的方式改變一切,從此連一點點的撒嬌都沒有了吧。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沒對誰撒過嬌。對父母?不可能,因為我是長女;對朋友?我通常在團體裡扮演的角色是瘋癲的大姊,所以也不可能;對我妹?就已經是姊姊了,怎麼撒嬌?跟同事、老闆就更不可能啦!所以我一直是一顆未被開發的原石,直到認識了好老公,和他成為了情侶,我才一鼓作氣把自己愛撒嬌的本性給顯露出來,連自己都嚇到,原來我會這一招。


是不是因為已經把全部(好的壞的)都給了好老公,所以心理上產生了拔不掉的依賴?覺得如果沒有他,連自己都會消失的感覺?




可以讓我把最柔軟的部份展現出來的好老公,我很想你,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