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冬陽

今天早上出門,我被湛藍的天空震攝了!

 



之前住在東京,妹妹來拜訪我,我們一起出去玩。我要她抬頭看看,那冬天的藍天,我去了東京三個月,幾乎都是這樣的好天氣,當時真的很不想回台灣,因為台灣的冬天總是陰雨綿綿。

 



沒想到今年台灣的冬天,出太陽的機率這麼高!!

 



走在去車站的路上,我還真以為自己就在東京咧!好舒服~連羽絨外套都忍不住拉開拉鍊,吹吹乾爽的冷風~

 



搭上了火車,列車往桃園開去,驚喜的畫面乍現在我眼前……

 



原本只是一大片長滿了雜草的平原,因為夜晚濕氣重的關係,葉子上結滿了露水,經過早晨金黃色的朝陽一照,千萬顆的水晶寶石閃閃發亮。加上列車快速地行走,斜陽就像一個身穿金袍的賽跑選手,在草原上奔跑。

 



我又要說,如果這時你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這麼棒的天氣,一整天工作起來都會很開心!我愛晴天~

 



昨天也是這樣的好天氣,我跟好老公開車去新竹新埔兜風。一路上聊了許多,想了許多,很充實。

 



我們都不該拘泥於過去,不管是他的過去、抑或是我的過去,因為逝者已以,只要記取教訓就值得了。重點是未來,我們不再是別人故事裡的配角,我們是自己的男主角、女主角。

 



我永遠都不想忘記,我坐在你的副駕駛座,吃著軟軟甜甜的紅豆餅,背後是金黃色的夕陽,轉過頭就可以與你相視而笑。幸福滿溢。

 




 



這兩天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