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烏松崙賞梅

C在一起之後,我知道愈來愈多台灣的地名……

 



比方說-六十石山、香山……還有「烏松崙」。

 



上週六,跟C的攝友們一起去南投拍梅花。信義鄉跟烏松崙的梅花很有名,網路上隨便一搜尋都是滿滿的照片和介紹,可是我在這之前居然連聽都沒聽過,好俗!

 



一大早(他們一貫的作風)就抵達了「柳家梅園」,大夥拿出大砲,開始「獵梅」。

 



我好挫敗,梅花真難拍!難是難在梅花小朵,不易對焦;樹枝凌亂,一不小心就會讓畫面很亂很醜;爛掉的梅花不會整朵掉落,乾掉的花蕊還留在枝椏上,破壞畫面……總之我拍了幾張就想放棄了(對不起國花)。肉眼看比較美。

 



不過梅花林飄著淡淡的梅香,好浪漫。

 



中午,遊客漸漸湧入。有一家大小鋪了地墊就在梅花樹下野餐,或是隨性躺在樹下小瞇,真像是在日本賞櫻的畫面,C偷拍了不少。(哈)

 



拍了一整天,晚上六點才從南投離開。愈往北開,天氣愈糟,桃園甚至下著滂沱大雨,真是跟南投的好天氣天壤之別。父母都很擔心我們要在雨中拍照,但其實……我們很幸運啊~XDDD

 



照片在這

 




 




 


1 則留言:

  1.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我好想去



    你們去的地方我都好想去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