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漿糊

我現在真的懂了小燕子說的那句話──「化力氣為漿糊。」

 



每次一見到好老公,我就只想賴在他身上,或者找個舒服的地方窩著,好好地聞聞他的頭髮、摸摸他的耳朵、親親他的臉頰……

 



他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地有吸引力。

 



但也就代表著,我其他事情都不用做了。

 



以前放假日,我還會安排一些活動,或是做一點家事,現在都只能趁好老公不在時,趕緊做一做。

 



只要他一出現,我就變成黏人精……

 



連網誌也是,除了好老公的事情,我什麼靈感也沒有,嘖嘖真糟糕。

 



我想這段時間,大家都被我閃得眼睛很酸吧!可是我要說,對不起~這現象我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啊啊啊啊~

 



喜歡好老公的感覺,就像朝陽灑在一大片的蘆葦花上,溫暖輕盈。

 




 





 



大概是這種感覺XDDD

 



(ㄟ?買繪圖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