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春天會館

每次好老公開車時看到桃園的新光大樓,都會特別指給我看,因為那裡是我們相遇的地方。

 



春天會館設在新光大樓的18樓,是一間正派經營的婚友社。

 



每次人家問起我在哪裡認識好老公的,我回答了婚友社,對方的反應一定是──「那真的有用嗎?」

 



嘿嘿,原本我也不抱希望,想說多認識一點異性也好,當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朋友就像人生的一扇窗……(扯遠了)

 



誰知道就在我革命九次之後,第十個就見到了好老公,還好沒放棄呀~

 



上週六,我跟好老公拿著謝卡去春天會館,送給介紹我們倆認識的顧問──江琳姐。還見到了之前也很照顧我的彭姐,一切的人事物都好令人懷念。

 



我問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去排約的小包廂坐一下,重溫一下當時的記憶?江琳姐馬上「開」了一個小包廂給我們,還附贈飲料XDDD

 



我跟好老公坐在小包廂內,笑個不停。當初我們還懷抱著不確定的心情在這裡見到了彼此,一晃眼,我們居然要結婚了?

 



愛演的我們,當然也要假裝一下,回味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好老公回答著我客套的問題,講一講就開始對我告白,感動得我差點落淚。好啦!嫁給他啦!

 



小包廂沒有隔音,所以隔壁男女在聊些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他們還在摸索,還在情海中遊盪,幸運的我們卻已經找到彼此,真的要分外珍惜!

 



給對婚友社有興趣的人一點小建議。要找合格的、大間一點的、政府核准的機構這是基本,加入時要付一大筆錢,最好是給自己兩年的期限,不要太長。雖然會員裡頭怪咖不少,但一定也有條件不錯,只是真的沒機會認識的異性的人,就像我跟好老公。堅持下去吧!

 



能找到想一起走一輩子的人真的不容易,所以要付出更多心力,畢竟,遇上了,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照片在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