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澳洲。回報近況第一篇

很不幸地,妹家的網路無法與小白相合,所以上網的機會會少很多。

 



來的飛程有點不順,機長跟副機長好像是兄弟,他們可能是在鬩牆,因為全程我都覺得很想吐,當空姐用廣播說道我們正遭遇一陣不穩定的氣流,我就忍不住想我們不是一直都在亂流中嗎?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那幾天都太晚睡了,體力不支所以想吐。

 



在飛機上看了兩部片,兩部片都讓我想翻桌,一部是珍妮佛演的,描寫四個好朋友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另一部叫菸草大王,台灣上過了嗎?好像都沒有吧?千萬不要去看!傻眼還擺在西洋強檔的欄位中,有沒有搞錯?(撫額)早知道就看烘培王了,飛機上有烘培王的卡通,屌吧!

 



下了飛機一切都很順利,過海關、檢查行李、找計程車都很順利,下次一個人搭飛機就不會這麼害怕了,尤其是旁邊坐一個比我還菜鳥的人,自己還可以幫助她,覺得很有成就感~

 



搭著計程車到了目的地,司機寫了他的名字和電話給我,說如果想要跟他去吃晚餐可以打給他,哇,一到雪梨就被搭訕,可是我在他車上睡得東倒西歪他還想約我,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來到雪梨第一天吃的是剩下的法國料理,第二天是吃飲茶和越南料理,第三天是日本料理,第五天在家,第六天吃韓國料理,好妙,而且我吃的都是很道地的料理,因為都是各國的人開的店,日本烏龍麵和韓國石鍋拌飯都好吃到掉渣,吃了這麼多美食,應該也胖了不少吧!但是妹家沒有體重機,她是廚師,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胖了多少,總之來到這裡還想減肥,天方夜譚。

 



因為時差兩個小時,我現在每天台灣時間九點就睡了,早上八點起床,健康的跟老人一樣,藉此可以調一下體質還不賴。

 



在這裡除了逛街是主要的活動,另一樣就是看DVD,澳洲的電視實在不好看,所以就去租了一大堆韓劇和日劇,前幾天都在看韓劇『再見先生』,還不錯,安在旭很可愛,推薦一下~昨天去租了龍櫻、愛情漫舞和金三順,感覺上在雪梨比在台灣更容易看完連續劇,這裏的中國城實在很厲害,連譚永麟的演唱會都有得租,強者!

 



照片隨即放上,有任何感想請留在本篇哦~

11 則留言:

  1. 我好想你唷 =3=



    聽從小公主的話 乖乖的看九龍策中



    因為他要我申請朵湛



    親愛的 我很快就是你的了 >////<



    我好喜歡朵湛魔性的時候啊



    夢寐以求變成的人種...

    回覆刪除
  2. (用力大撲)

    >\\\\<

    婉ㄦ我好想妳喔!!!!!!!!!!!

    看到小白與你妹的電腦不和的時候我差點砸了我的電腦桌,

    =皿=+++

    原來這是為什麼你一直不能出現的原因啊????

    >"<

    想妳想的緊,

    耳朵有沒有癢癢的???

    有變胖至少比吃不好穿不暖好吧...

    在台灣等你歸來喔~

    回覆刪除
  3. 靖,真的假的。。。

    要來當朵湛嗎?

    這樣關係又更亂了--

    不過還是很歡迎你的啦~



    小師妹,還好,有點歐洲人的感覺。。。

    但是他看我是觀光客,給我收很多錢,所以已經把他的電話揉掉了--



    央~(抱)

    別難過,我今天早上赫然發現又可以用了。。。

    真是搞不懂網路這樣東西--

    澳洲這邊春天來了,可以穿短袖,所以也就是說。。。該死的胖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跟小公主說



    怎麼辦 我愛上真樹了 他居然要離開我



    小公主就很忌妒 然後就說 你要跟他在一起去看九龍策啦 去申請朵湛 =3=



    CCC 他忌妒的樣子很可愛喔 XD

    回覆刪除
  5. 忌妒啥啊~她有小閃啊~

    大家忌妒成一團好了XD



    靖,我會衷心期待那天的到來的~(羞)

    回覆刪除
  6. =3=

    那我也要參一腳。(蹲下來一起忌妒)

    吼,

    人家也要閃啦。

    (深宮怨婦的怒吼)

    小戰人失蹤不知道去哪裡了...Q^Q

    回覆刪除
  7. (抱央)要多閃啊?來啊~(撲倒)

    回覆刪除
  8. 哀呀呀呀呀呀真是糟糕一整個羞呢>\\\<

    (樂意地被撲倒)



    看到我娘家主上很開心地抱走了九龍策,

    我想說...

    婉兒啊恭喜妳就要脫離萬年寡婦命了^^

    回覆刪除
  9. (又是離題的一篇)



    會不會脫離...這個還不知道呢~

    妳知道,詛咒是很可怕的...

    回覆刪除
  10. 別這麼想不開呀~

    詛咒是拿來破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