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有的沒的

明天就要出發去墾丁了,我還沒準備行李,因為今天忙翻了。

 



早上一起床就去燦坤詢問無線上網的事情,我娘一直在旁邊潑我冷水,整個心情就很煩,她還說我臉臭,都是她害的啦!父母總是不自覺。

 



買了無線基地台,要自己安裝,我搞半天弄得滿身大汗,你們知道,主機開著,然後蹲在它後面半個小時有多熱吧!一整個就很想哭,如果有男朋友多好啊!(是這樣用的嗎?)

 



我娘三不五時走過來看看,還在旁邊放冷箭,說什麼去請燦坤的人來用,還說我一副很懂的樣子,結果還不是用不好,當下我就發誓絕對要自己用好,媽的,超不爽。

 



中途其實已經放棄了,打去燦坤問,他很跩地說他們沒有到府服務,還說一定是我步驟用錯,一氣之下就把電話掛了,回去重新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終於成功了,當我看見小白的工具列顯示收尋到無線上網時,簡直要飆淚,然後我就很低調的把小白拎回房間,開始上網。

 



能坐在房間上網的感覺真妙,很順暢的說,然後又不會被監視,整個就是讚啦!依照這種情形,MSN應該會多上吧,大家不要再唸我都不上網了啦!是有這麼需要我是吧……()

 




 



前幾天我買了MP3,把用了七年的隨身聽汰換掉了,七年前,那台隨身聽可是最新科技啊!老爹去日本出差時幫我買的,還是充電電池呢!它也輝煌過一陣子,只是七年過去,它真的老了,按鍵失去靈敏度,充電電池就算充飽也只能聽一下下,本來很不屑MP3那薄薄的音質,結果到頭來我也向它投降了,因為它實在很輕便,而且……(繳手指)音質好像還不錯

 



陪伴了我七年的隨身聽-



 



在當時是人人稱羨的充電電池(長得好像青箭)-



 



噹啷!!新的MP3!!小名黑豆豆,生日814日,個性瘋癲急躁-



 



價錢4990,容量1G,請多多指教-



 



去雪梨的日期正式確定了,八月二十五號,下個禮拜五晚上的班機,到當地是早上,我要一個人搭計程車去妹家,整個很興奮也很緊張,司機請不要跟我聊天,我不會說英文!(抖)回來是九月二十五號,到台灣應該是二十六號吧~到時候再跟大家說。

 


4 則留言:

  1. 我會連著你們的份一起看con的

    一路小心呀~~~(揮手帕)

    回覆刪除
  2. 梨~~~(哭)

    我會替你祈禱,希望你有得到潤的回應啊!!

    這次真是抱歉,謝謝你幫我這麼多忙哦!

    回覆刪除
  3. 又是8/14欸~真是的好日子XDDDDD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教我怎麼設定嗎

    我想學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