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ソラ

索拉,SORA,天空 - 王國之心男主角

 



剛開始玩王國之心的時候,看著片頭動畫中的索拉,我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受的小孩了,長長的睫毛,白白的臉蛋,纖細的手腳,海藍的眼珠,叫人不疼也難。

 



在遊戲中沒有精緻的動畫處理,索拉看起來只是一個身手矯健的男孩,雖然去除了柔美的條件,但還是非常的可愛,比唐老鴨和高飛狗都要可愛,不過跟米老鼠不知道誰贏。(這有什麼好比的)

 



聽到宇多田唱的主題曲腦中不斷浮現索拉的臉,發現自己真的迷上他了,接著就開始羨慕唐老鴨和高飛可以和索拉磨蹭臉……(鼻血)

 



事不宜遲,看圖吧!

 




 






















 



很受吧………我的媽啊~

 



贈 再也無法升級的Level 99

 


3 則留言:

  1. 加油 筆記本都拿到了嗎

    回覆刪除
  2. 又不留名字,很喜歡當藏鏡人就對了!

    筆記本啊...還沒說...

    99%了啦!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玩了,因為開始玩新遊戲-大神

    回覆刪除
  3. 小六也很可愛>D</(毆)

    真希望它能是個獨立的角色QxQ+



    啊啊

    不好意思打擾了。w。"(看到可愛的索拉就-X"D)

    1代還沒破關~~(飄走)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