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讓大家久等了

小說測試區終於更新了。

 



請不要說妳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我會哭的。

 



都是雨央的錯,是她害我卡很久……(雨央:妳的氣呈現一種心虛的狀態)

 



別小看這三章,可是把我榨乾了,接下來會快一點,只要大家有耐心,而我有時間又有靈感,就沒問題了,好像在說廢話。

 



難道寫文人都是廢話魔人嗎?

 



要說什麼話我都寫在每一章的最後了,大家慢慢看吧!

 



(龜速脫逃)

感謝給我信心的兩位秤女,我會加油滴。

 



2 則留言:

  1. 你寫 別小看這三張

    我看成 別看三小這張

    想說你味蝦密罵髒話



    上次翁子茵說 不然你吃四季豆好了

    我聽成 你去死一死好了



    聽說翁子茵有次說 我肚子脹死了

    他家工讀生聽成 你好智障



    這是ㄧ連串的誤解

    有好笑嗎?

    回覆刪除
  2. 有,我有笑

    不過感覺妳很邪惡,一直聽成不好的意思...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