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封面

http://www.fineteam888.com/show_prod.asp?book_seq=2513

 



有嚇到我,不過永晝的眼睛為什麼是黑色的啊!(翻桌)

 



縱使心中有許多的糾結,看到封面時還是很感動,而且興奮,這一天真的來到了,怎麼會這麼的不真實?

 



大家都來發表一下對封面的意見吧~其實就我個人來說,是蠻喜歡的,如果去除掉瞳色不說,背景和紅傘都不錯,ㄎㄎ,就是這樣。

 



文案的話,有點囧,好像在破梗一樣,但是沒關係,有內容就好,其實很想自己來寫,哈哈。

 



一大早就這樣刺激,心臟受不了,於是我要回到紅蓮姊姊的世界了,大家再會。

 




 



贈 楚婉那種ㄎㄚ小

 


21 則留言:

  1. 對了...可以預購囉!(毆飛)

    回覆刪除
  2. 我要買! (舉手)



    請問有沒有簽名書?



    其實 我愛慕你很久了~ (忠實讀者樣)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封面...

    只是...

    永晝如果穿白色就更好了~=ˇ=

    就像你說的

    居然在文案上破梗...>"<

    沒辦法親自寫文案嗎??? 囧



    說真的,妳好棒~^^

    回覆刪除
  4. 靖,你可以請小公主把書帶來簽書會啊!

    簽書會是研討辦的啦~

    可以把你想要我寫什麼畫什麼告訴小公主XD



    乖乖,謝謝妳(抱)

    我只負責寫文,其他都是出版社用的啊~

    真囧,不過封面愈看愈喜歡~

    回覆刪除
  5. 我本來是很乖的想來說一下感想,

    但是我在前往留言這個區塊時,經過阿斗家時,

    看他家滿地的毒菇(?)就整個驚悚到…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好吧…我應該是想說…文案讓我有點囧…

    回覆刪除
  6. 睡前來晃一下,

    居然發現封面出來了..XD

    有一種民族風的感覺ㄟ!(什麼跟什麼!?)

    其實還不錯看~哈!

    雖然姐姐我不看羅曼史(逃)

    但是是Maki的書,我一定會捧場來一本的!

    之後出版了再幫你打廣告!>v<

    有機會請記得幫我在書上簽名+畫青蛙跟T.Z.(醬要求會不會太多!?)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給真君一本XDXD

    晚安~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終於出版囉

    當然也是要買一本捧捧場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看到前50頁就不行了吧



    (逃)

    回覆刪除
  8. 破梗地真嚴重...

    稍稍去抗議一下好了...="=+



    嗯,永晝很正。

    (毆飛)

    我可以說她除了眼色跟衣服不對勁之外,

    其他的都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飄邈嗎?

    回覆刪除
  9. 大師姐,真君是一定會給的啦!但是要很害羞地給...

    感謝大師姐的捧場



    娃...你肯買我就很開心了啦~

    不會要求太多~



    默,看到文案我真的默了...

    阿斗家那個不是毒菇啦!(其實我也不確定)

    那可是我參加活動得來的獎品說!



    央,要怎麼抗議啊?

    飄邈嗎?嗯,蠻飄邈的~

    對,永晝很正!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原來是要通知我這件事是嗎?



    很酷ㄋㄟ~

    回覆刪除
  11. wow 恭喜終於出版了 這種感覺也蠻特別的



    祝福你變成我們的彎彎((這樣講好像有點怪)):p

    回覆刪除
  12. 寄EMAIL吧。

    就是等書出了之後再看囉。

    回覆刪除
  13. 咳嗯~

    臨睡前撐著來..||

    娘阿~XD

    我簽書要加唇印喔~XDDD

    回覆刪除
  14. 潛水潛太久了,這種大事一定要浮上來

    恭喜娘~終於出版了

    我會去買的XD

    回覆刪除
  15. 桌布出來了喔...

    回覆刪除
  16. 正放在桌面上呢!

    回覆刪除
  17. 因為……

    我接到的設定中並無要求瞳色,設定的需求僅提到需女性手持紅傘身穿黑衣,服飾偏向塞

    外,而且我們是不能先看作品的喔~~^^

    也許是不想對繪者設限的緣故吧?^^|||



    看了試閱覺得很不錯,所以想說上網找找有沒有這個作者相關的訊息,就發現這裡了XD

    回覆刪除
  18. (一整個倒彈)

    妳...妳好...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封面,只是瞳色很可惜就是了~

    謝謝妳~(笑)

    合作愉快?是這樣說嘛...

    其實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好害羞哦~(衝進被窩<-?)

    總之...謝謝妳喜歡永晝無垠^^

    回覆刪除
  19. 欸妳被發現了耶...(指)

    這代表只要有心,

    人人都找的到這裡?!

    那以後不能在這裡放雷了...Q口Q

    回覆刪除
  20. 話說回來,

    還是要再次重申"永晝很正"。>口<

    (紅蓮妳好MAN!!!!!)



    我想知道杏菲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耶...

    回覆刪除
  21. 謝謝,真樹也請加油,期待創作更多好作品~^^

    to chobbit

    要找這邊只要在估狗大神那兒,輸入書名和作者名就有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