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因為你說過的

對一樣東西堅持五年,就會變成你的。

 



我堅持了五年,卻什麼也沒有,那種感覺就好像在原地跑了一千公里,累個半死,卻還是沒有去到哪裡的感覺,到底堅持了五年的我,得到了什麼?

 



724號,不該再迷戀這個日期,忘記了本人,反而把週遭的小事情記得一清二楚,又應該說,因為那些無法忘記的小事情,讓我也無法徹底放棄,什麼關連,都無關了吧!

 



啊,藤木直人真帥啊~笑或不笑,純情或騙子,都一樣令人傾心。

 




 



話說回來,最近的我,還真是醜陋。

 


10 則留言:

  1. 沒有我醜吧



    我很多雀斑

    回覆刪除
  2. 對阿 我剛從畢旅回來

    我臉上的雀斑變多,更嚴重的是臉變成兩個顏色

    我想我短期大概不出門了= =

    回覆刪除
  3. 你們兩個真是讓我笑了

    雖然我最近臉爆炸,真的很醜

    但是我講的是內心啦~

    一大早不要讓我笑!



    陳先生,MSN敲你你都不回,很大牌ㄟ...



    迷迭,好想妳哦~畢旅好不好玩?

    回覆刪除
  4. 我才想參一腳說...

    我的臉剛起來腫腫的太后又發福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

    你馬子是誰?

    回覆刪除
  6. 嗯~就像我一直堅持喜歡吃巧克力一樣

    就算草莓蛋糕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還是會買巧克力蛋糕

    回覆刪除
  7. 小師妹,是徐熙媛!你竟然還不知道~



    佩珊,妳好像金三順哦!即使她要減肥,還是會點拿鐵加糖漿~



    是說...這篇已經完全離題了嘛!!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她阿

    我以為你馬子是我咧

    回覆刪除
  9. 我的遊記慘遭吞噬~

    所以還在難產中,其實只是懶得重寫而已

    哈哈~

    我想到時再寫吧!

    倒是我黑了不少,有種想自暴自棄把自己曬古銅肌~

    回覆刪除
  10. 別醬...妳不適合古銅肌...

    我要白拋拋的羅莉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