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淚腺

去誠品買了三本書,小S的懷孕日記、彎彎的塗鴉日記、佐賀的超級阿嬤。

 



三本書都有『的』,不知是在有默契個什麼,哦,剛剛去看了書名,才發現是『小S之懷孕日記』跟『彎彎塗鴉日記』,都沒有『的』,果然是熱昏了(自己大笑)。

 



在電車上看小S之懷孕日記,當看到Mike跟小S一起向徐媽媽坦承未婚懷孕的過程,因為大S的機智和她說的話,無法忍俊地哭了出來,而且我也沒有想要掩飾的意思,真希望其他人看到我這麼感動也去買來看,好,我瘋了。

 



剛剛在房間看佐賀的超級阿嬤,明明才看到吳念真的序,我居然一股腦的想哭,在『也太愛演了吧?哭什麼哭?』跟『媽呀,我真的好想哭,我要哭了~』兩種情緒之中,我選了後者,嗚挖地大哭出來,大概跟彩靜的哭法有得拼。

 



我一邊哭,一邊覺得好舒服,很奇怪吧!但是真的很暢快。

 



也不知道是因為吳念真的序太感人,還是吳念真這個人感覺很悲傷,還是因為宮的配樂太好聽,又或者是因為臉上狂冒痘很無奈,總之我想哭。

 



想想自己最近發生的事情,又哭得更兇,這並不代表我有在怪任何人,只是我單純的想哭,實在是很需要這樣宣洩一下情緒,不要裝什麼成熟,不要顧慮太多,哭就對了!

 



哭完之後,發現很想擁抱,不管誰想抱我,都來抱一下吧~志玲姊姊也說擁抱很好哦!(毆)

 




 



贈 超級阿嬤

 


8 則留言:

  1. 那你看彎彎的有沒有哭啊...



    點了這盤筍絲真是我們的損失...

    回覆刪除
  2. (抱)

    給你一個抱。

    現在我也很想哭。

    詳情看我無名吧。

    回覆刪除
  3. 佩珊,我看彎彎的書當然沒有哭啊!!

    可是我很後悔買...

    因為沒有第一本來得好笑

    我幾乎只有笑出來一次而已

    我的兩百五...(哭)

    回覆刪除
  4. 彎彎的我買好久了都還沒空看~囧rz

    不過我的笑點很低,所以應該會覺得很多地方好笑吧!?

    佐賀的超級阿嬤是本好書,據說電影下個月就會在台灣上映~

    我已經準備好要衝去看了XDXD

    回覆刪除
  5. 我看書從來都沒有看過序耶

    而且看過的書也真的很少

    實在是很難體會看書看到哭的感受

    不過還是抱一下吧

    挖哈哈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覺得我要說的妳都知道,

    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好了(抱)

    回覆刪除
  7. 哦~默~我知道~~(抱)

    真是盡在不言中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