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王國之心Ⅱ

終於破啦!!

 



耗時78個小時,終於破了,不管哪一點來看,都是一款很值得玩的遊戲。

 



雖然沒有玩過一代,但是二代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而且男主角又這麼受(小版的克勞德),一邊玩還可以一邊調戲小弟弟,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有吃又有拿?

 



今天玩到最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眼看我娘隨時都有可能回來,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衝進了跟大魔王決戰的場地。

 



本以為他變身兩次就了不起了,沒想到變了三次,第三次還超乎意料的難,中間動畫又長,沒有紀錄的機會,反正被打死了就從上一場戰役開始,問題是贏不了。

 



在最後的最後,已經陣亡三次的我邁向第四回合,此時我家的門開了,當然是我娘回來了,當下我彷彿成為了小龍女,修練玉女心經到最重要的地方結果被趙志敬打擾,只差沒有吐血,然後走火入魔,果不其然,我娘開始唸我,要我把遊戲關掉,問、題、是!我已經打了快一個小時都無法存檔!妳要我現在關掉,簡直是要了我的命(老套)!後來我還是在魔音傳腦的窘境下破關的,差點哭出來,索拉~よく頑張ったな!()

 



誰想要玩這套遊戲的可以跟我借,真的太好玩了!

 




 



贈 動也沒動的紅蓮關風

6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不錯!!!!

    雖然我只玩了一代的一點點...

    不過因為當時看不懂日文只好照著前人種樹的秘笈走

    是個既可愛又有趣的遊戲,尤其對迪士尼迷來說很值得收藏





    小龍女那段太爆笑啦!!!!!!

    笑死我了,比喻的真讚XD

    回覆刪除
  2. 冬冬:

    很貼切吧!

    不過當時真的快要崩潰了!XD



    五師妹:

    是日文版的ㄟ!

    中間過場劇情滿多的,看不懂日文會有些辛苦

    不過他有出英文版的,你可以玩英文版的!

    真的很好玩~

    回覆刪除
  3. 什麼時候要再買新遊戲啦

    回覆刪除
  4. ...那我還是等中文版的好了

    應該會有中文版吧

    我的軒轅劍5都還沒玩ne

    回覆刪除
  5. 你有PS2嗎?

    這是要用PS2玩的哦!

    應該不會出中文版吧~我覺得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