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行前來一篇

明天晚上這時候,我已經在中正機場了,晚上十點的班機。

 



今天幫爺爺做尾七,第一次到靈骨塔,現在這種地方都會弄得很安詳,不會有恐怖的感覺,但是令我大開眼界的是,放骨灰的罈位好多好多好多,幾萬個,而且一大堆都已經被訂下來了,不知選擇靈骨塔位的原則是什麼?該選旁邊已經有『人』的,還是獨處的比較好?如果選有鄰居的,怎麼知道這個人是好鄰居還是壞鄰居?上下左右都有,碰到壞鄰居的機率應該不小,那如果選都沒有左鄰右舍的,豈不是更冒險,連將來會住進怎麼樣的人都不知道,生前和生後,煩惱竟有些類似,自己選位子可能認命些,是別人幫自己選的,可能就會不太開心吧!(一整段的庸人自擾)

 



行李已經收得差不多了,第一次收這麼多天份的行李,雖然不想塞爆行李箱,但好像不太可能,鞋子好大,可是不帶高跟鞋又不行,圍巾好佔空間,可是不帶到時候冷到怎麼辦?明明是去幫妹妹帶行李回來,到底為什麼搞成這樣啊?

 



這兩天去FFFF買了三件上衣和兩件褲子,都超可愛的!褲子是短褲和及膝褲,都是秋冬的單品,所以折扣也少得可憐,都已經人情價了還只有八折,我妹說她從來不曾在FFFF買過貴於七折以上的衣服,也就是說我的人面不夠大就對了!我砸進去的錢也不少啊!但是看在衣服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通通帶去雪梨穿,要當個可愛的台灣人。XD

 



這是第一次自己坐飛機,還要自己搭車到妹家,雖說丸子都辦到了,她似乎不太會講英文,可是我還是有點緊張,如果我妹家對計程車司機來說很難找怎麼辦啊!?剛剛還叫我妹教我請幫我開門的英文怎麼說,老天啊~請讓一切都很順利!

 



玩得正熱衷的『大神』要暫停了,真是捨不得,我超愛這款遊戲,雖然虎口搞得有點痛,但是天照太可愛了!墨筆風格的景物也超棒,音樂又好聽,整個很對我的胃口,目標九十個小時。(笑)

 



那就這樣吧!不用太想我,因為很快就回來了,一個月沒見面也不是沒有過,對吧?

 



註:如果最近忽然發現自己變成小金花VIP,有可能是我贈送的,一個月試用期~

 


2 則留言:

  1.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想你了!!!(抱)

    在國外還是要有空上一下網說近況唷!!

    雖說你回來時應該已經開學在忙碌了

    不過我是最會忙裡偷閒的,哈~

    回覆刪除
  2. 娘~~不要偷搶我的份去想喔~~~

    (抱婉兒)

    一路平安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