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寫文)近況報告

有人要我來寫寫最近在幹麼,不要等我寫了半天那人都還沒來看。

 



每天只要沒出去,早上就睡到十點半,這是前一天一點就睡的情況,如果兩點以後才睡,一定睡到十二點!

 



起床以後直接開小白,小白就在我的床頭,一整個擺設很作家,哈哈。

 



盥洗完以後,看一下昨天寫的進度,開始動工下一章,通常不會這麼順利,還會跑出去上個網。

 



認真進入到寫作工作之後就呈現鬱悶狀態,有在看紅蓮關風的人一定了解,為什麼我會呈現鬱悶狀態,不悶行嗎……一邊陪著風哥鑽牛角尖,一邊又要看著紅蓮三三八八,真的快要瘋了。

 



前幾天計算字數原以為會十分剛好,不過現在發現可能不夠,連睡覺都在想要怎麼讓字數剛好,說明了我目前的生活就是以寫文為中心。

 



一天寫個兩章已經是極限,尤其每次陪風哥傷心,都要害我死一堆腦細胞,太過陷入他的情緒裏,後果就是寫一寫要停下來散散步,不然會哭出來,加上哈林的『戒不掉』,整個房間都是低氣壓,如果突然有人開門應該會以為掉入異次元空間。

 



(抱頭)我一直想把第二本寫成最歡樂的一本啊!←大失敗

 



這樣反覆的情形還有一天,禮拜四就要跟小師妹去看ケロロ軍曹,雖然只有六十分鐘,但希望能一掃我憂鬱的心情。

 



現在我又要去陪風哥聊天了,氧氣罩準備好,再會。

 




 



贈 好像是父親節的八月八號

3 則留言:

  1. 嗨~~~~馬上第一個來報到(敬禮)



    雖然說是畢業了

    每個人都還是有每個人的煩惱

    唉.........





    內心os :多希望明天可以放個颱風假!!!但是不要有任何的傷亡....




    回覆刪除
  2. 這句話很多人都說過XD

    大家真是想偷懶但是又善良的孩子!!!

    回覆刪除
  3. 傷亡

    她用傷亡這嚴重的字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