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雖然很突然

但是我下禮拜就要出發前往雪梨。

 



老爹告訴我,認識一個城市至少要花三個禮拜,這將是一輩子難得的經驗,和寶貴的回憶,所以我推掉了很多的約會,最快下禮拜一,就要飛往雪梨。

 



當然是住在妹妹家,9月27號回來,這個日期也是暫定,總之就是跟老妹一起回來,一個多月的時間,第一次在國外待這麼久,希望英文會進步,再來就是習慣不同國家的氛圍。

 



我會把害羞的小白帶去,所以網路還是可以用的,小說也還是會寫的,妹妹禮拜四五六上課,我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寫個文,加油啊!自己。

 



原本要去看嵐,但為了創造一輩子的回憶我只好忍痛放棄,票很順利的賣出去了,感恩,大感恩。

 



不知道老爹要給我多少澳幣花花,希望能來趟悠閒的貴婦之旅啊!XD

 



現在開放報名,希望跟我在雪梨歌劇院前用視訊聊天的人,請在下方留言,還可以看到Live直播的歌劇院實況哦!(其實我的小白沒有無線上網到這種地步,只是很想學Vaio的廣告XD

 



陳先生和O太說絕對不會和我用視訊聊天,一看到我要視訊聊天馬上就關掉我的視窗,幹麼這樣~人家也是一片好意啊~XD

 



先醬啦,這一個禮拜會忙到翻過去吧我想……

10 則留言:

  1. 等你回來啊~~ (揮手帕)



    你也知道我會留在台北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很想,可是我又很怕用視訊,說真的

    因為我坐在電腦前根本是"原形畢露"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要~~~~(打死都不怕原形畢露的娃兒>口<)

    回覆刪除
  4. 靖,我知道啊~~留在台北也好啦!!

    方便多了說~XD



    央兒,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跟你來個熱情連線的~~



    另...目前出發日期有可能會後移,因為超過一個月就算非法滯留,我會被抓去關XD

    回覆刪除
  5. 澳洲不是花歐元喔?

    回覆刪除
  6. (傻眼的看著樓上的加拿大人)

    你不要因為住在美洲就胡亂把其他國家歸類哦~

    澳洲在南半球,不屬於歐洲啊...orz

    回覆刪除
  7. 這個有笑點XDD

    原來你行程往後移啦~

    大概移到哪一天??



    USAGI有回簡訊給我說~不過他給我的時間很多~

    (就是他可以的時間)

    詳情有上MSN碰到在說~

    回覆刪除
  8. 也就是說 聯航93 無疾而終?

    回覆刪除
  9. 不是啊 我韓國同學說的

    她說她去年去澳洲玩 花的就是歐元啊...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小蜘蛛...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等我回來我們一起去看嗎?

    I need you~~

    水底的女人你可以跟別人去看XD

    還有飛機上有蛇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